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民建兰州市委考核组考核皋兰县支部2018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7 15:08:00 人气:137

 3月6日,民建兰州市委第三考核组赴皋兰县对民建皋兰县支部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石磊,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高建军等一行三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的方式,对民建皋兰县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实地察看了解,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皋兰支部_副本.png

 民建皋兰县支部主委郭雯瑞对支部2018年度工作作了汇报。一年来,民建皋兰县支部紧紧围绕中共皋兰县委、县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市委会、县委统战部的要求创新开展工作,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开展的“健康行”“企业献爱心,学生圆心愿”“7.22洪灾捐款”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相关专题调研等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有力提升了支部工作水平。一年一度的考核既是对民建各基层组织全年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体检查,同时也是大家互相学习借鉴、推动各项工作提升的良好机会。

考核组希望民建皋兰县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带领支部会员继续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为皋兰县全面建成小康、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加快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