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强化思想引领 坚持正确方向 民建城关区综合七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14:23:00 人气:148

学习

3月24日下午,民建城关区一总支综合七支部组织支部召开学习会,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支部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上,综合七支部主委李书圆对文件作了简要介绍并就意见核心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表示思想政治建设事关参政党的根本性建设,事关参政党的全部工作灵魂和统领,事关多党合作事业的健康发展,事关民建事业的兴衰成败。作为参政党,要与执政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强化政治意识政党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是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内在要求。 

 支部副主委沈丹带领会员们认真学习了文件内容,并在学习后组织了讨论。与会会员结合学习内容谈了各自体会,一致认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民建中央充分结合当前会的自身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提出《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时代要求。作为民建基层组织,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坚定信念,创新工作,把思想认识贯穿到履职实践中,通过自身带动影响,促进更多会员提高政治素养,锻炼道德情操,提升思想境界,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进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