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社会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8 15:31:00 人气:142

各基层组织、专委会:

      新时代的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无论在内涵和外延上,都赋予了新的时代特征和历史使命。过去的一年中,在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委会为兰州经济建设和社会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2019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创新社会服务工作理念及方式方法,深化社会服务工作;主动参与联扶点和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推动社会服务工作;为民主党派参与社会管理探索新思路和新方法,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为此,市委会号召:

 1.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及广大会员要按照会中央要求,从实际情况出发,充分挖掘潜力,协调各种资源,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拓宽社会服务工作领域。

 2.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及广大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我委脱贫攻坚帮扶村和社情民意联系点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3.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要及时了解和搜集会员在社会服务工作中的优异成绩和先进事迹,并将信息及时以电子文档报送市委会经济调研处,以便市委会及时宣传报道和汇总,并上报民建甘肃省委和市委统战部等部门。

 各基层委员会、总支、专委会提交的社会服务成果将作为市委会年终考核基层组织履职情况的重要依据。

 联 系 人:周阳潇

 联系电话:0931—8737658

 邮  箱:mjlzswdyc@163.com  

                                                         民建兰州市委员会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