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8 15:29:00 人气:154

各基层组织、专委会:

在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进一步做好本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现做如下安排。

一、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将调研工作提前做好计划方案,按计划开展,准时完成。并在调研前要做好资料准备和课题的充分论证,努力提出有创新观点和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

二、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要积极组织开展完成市委会要求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工作任务,并于9月30日前将课题调研成果以电子文档形式提交市委会调研处,进行汇总和评选。

三、完成的调研报告不得侵权,不得整篇、整段抄袭,可借鉴他人好的建议和做法。调研报告字数要求不少于5000字,对策建议部分不少于2000字。

 四、市委会将组织课题评审组对调研报告进行评审,优秀的调研报告将推荐上报民建甘肃省委、市委统战部或作市政协大会发言,并转化为集体提案。同时,市委会将把各基层组织、专委会提交的调研成果作为基层组织履职考核的重要依据。

 五、调研成果符合市委会要求被采用的,将按照《民建兰州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管理和奖励办法》第九条予以相应的调研补助,被市委会评为集体重点课题补助3000元、集体一般课题补助1000元。

联 系 人:周阳潇

联系电话:0931—8737658

 电子邮箱:mjlzswdyc@163.com 


        附件1:2019年民建兰州市委基层组织、专委会调研课题任务表.xls

        附件2:民建兰州市委2019年调研课题参考方向.doc


                                                                   民建兰州市委员会    

                                                                       2019年4月8日